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北京Dice Con行實況

栢龍玩具今年有幸參與北京的Dice Con
這次有美女同事將整個行程都記錄了下來,現在來看看她在Dice Con中的所看所聞~


北京Dice Con~
實在想不出標題了,這麼直白大家不要嫌棄我呀~
【快來玩遊戲~~免費體驗~免費教學~總有一款遊戲你會喜歡噠~】


【好啦~因為一天都木有信號~現在來補發~ 826日一大早就和男票飛過去北京了~居然沒有延誤的情況出現真是太好啦~
然後下了飛機,北京万裡晴空的天氣好的不能再好啦~
聽說這里天氣挺差的~但貌似我們趕上趕時間啦~ 真好~去了酒店放下行李後就直奔會場了, 我們問了好久的路才摸到會場,因為我們是從機場直接打的過來這邊的,木有坐地鐵的說………
在問了保安,路人再手機導航之後順著導航標示的方向走,路過一個橢圓形“垃圾車”一樣的地方,在天橋旁茫然了,正巧看到“巡警”的小分部,秉承著不認識路就要找警察叔叔的好傳統就去敲門了~

誰知道居然木有警察在裡面!受挫的我們尋求了過路的掃地阿姨,阿姨給我們指了明路~於是磕磕碰碰的終於抵達會場~第二張圖是會展還沒有佈置開來的樣子~

遊戲教學時間~一群和周創同學是栢龍這次展會的志願者哦~相信來不了Dice的朋友中一定有想面基的~ 我就放一張圖上來吧~
【想跟他們玩但沒能一起玩朋友們不用灰心~還有明天一天的時間哩~預玩從速喲~如果一群的教學體驗那桌滿人了,如不嫌棄樓主也可以給教學一下的哦~】希望大家都能玩到已經心儀的遊戲~
不得不說一群是個非常細心的孩紙,樓主在給教學《奇幻之門》的時候給樓主提出疑問讓樓主發現自己在幾個小點上說錯了的,雖然不會影響遊戲體驗但是玩到準確的規則體驗感也會更好的說~想要專業的教學就請關註一群哦~
嗯,樓主在教學的同時也參與了遊戲,體驗了一把和桌遊老司機們玩遊戲的感覺 被完虐!別的就不發了,看看下圖就造了,遊戲結束的樓主的全部分數只有可憐的“4”分 ,他們都十來分的 內心受到一萬點傷害
在《奇幻之門》之後是《DC超級英雄》~不需要多言,你沒猜錯,樓主的分數也是最少的那個 具體數字就不公佈了,大家知道就好哈~ 
忙活了一下午~六七點要閉館了~各家的展位也都準備完畢~



8月27日週六Dicecon第一天~我們精神抖擻的七點多就抵達會場,已經有VIP玩家在排隊了,樓主跟在同事們的身後並沒有發現玩家隊伍中白衣服的野生大石~
八點是VIP玩家進場時間,到九點之間是都是VIP時間,也就是比普通玩家多了一個小時的體驗時間~
這個時間段人並不太多,樓主拿著一盒《DC超級英雄》在外邊邀請玩家體驗都說一會過來,想先逛一圈,嗯(⊙_⊙),也對,總得走一圈到處看看的~這不後面就有幾位玩家進來體驗了~有位玩家很豪氣的問了我哪些遊戲說有VIP折扣的,然後說DC什麼的全都來一份我跟他說可以體驗試玩一下DC,他買了這個遊戲也可以不用自己看說明書了嘛,估計是想要抓緊時間掃貨,所以他果斷的說不用了!


九點到了!人多起來了~!樓主給教學了一局《DC超級英雄》~然後旁邊是一群正在教學《奇幻之門》~嗯~他們都很喜歡~第三張圖就是《無間風雲》 ,超歡樂的,一直都有玩家在旁觀排隊等體驗的說。

後面後面後面~!這個背書包拿手機的男生來了來了,因為樓主發帖子發不出,看他可以直播網絡那麼好,很想問問的。誰知道沒等我問他,他就已經問了我了!我還在DC那桌坐著給解答某些卡牌的問題的,他就直接上來就是採訪了!
說讓我介紹下這款遊戲 天啦嚕啦!因為這是一款DBG牌庫構築遊戲嘛,然後我就問他有沒玩過DBG遊戲…然而他沒有玩過……這就尷尬了。然後暗殺神啥的也說不上了……因為DBG這個機制的概念有點難說清,於是………所以樓主總體感覺自己說的好糟糕,還因為緊張有一點點口吃…… 結束後當他走了的時候我立刻問我旁邊的那位玩家我是不是說的好糟糕……可能他是為了安慰我吧說我講得很好



喜歡璀璨寶石的玩家一定會喜歡奇幻之門的~果然很多人喜歡~ 後面是《古墓迷踪》哦,也是栢龍和一刻館兩家合作的這一個大主題~也因此有些玩家會來問我們古墓迷踪,因為這遊戲一刻館是大陸的獨家代理,所以在大陸推廣這款遊戲栢龍相對來說會少很多
很多玩家都在體驗《奇幻之門》~~這款策略遊戲,都說一百塊錢的遊戲,兩百塊寶石的體驗

《福爾摩斯13》在展會上賣光光,最後連樣板也被搶光的推理好遊戲。
花燈盛會~最後也全都賣清光啦
教學人員都戴著牛仔帽在教“荒野大彈客”中~桌子四周還貼心地弄了擋板以免棋子被彈出去
幾位體驗“DC超級英雄”玩了很久很久,樓主過來的時候以為已經進行了好幾局了,然而還是之前那局,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玩那麼久

一群在給介紹這款專門為設計愛好者設計的弩箭
《雙城爭霸Between Two CIty》
幾位玩雙城的玩家一玩開就停不下來,連續開了三四局

《無間風雲Good Cop Bad Cop》一開就停不下來,還有好多玩家排著隊等著體驗
下圖這局超好玩的!右手邊這位藍色衣服的玩家因為是先手,所以他果斷拿了一把槍,暴露了一張身份牌作為代價並且瞄準指著左一的那個玩家;然後到左下角的那位女生,她選擇調查先手玩家的一張身份牌,拿的太誇張了,以至於被她左手邊的男生看到了身份牌。
因此(生性多疑)的先手玩家大人就立刻發動了裝備卡上的技能,讓那個女生結束回合的時候立刻​​到他的回合,並且對著左一那位不小心看到了他身份牌的玩家開了槍,因為玩家被開槍射擊了,身份牌是會全部掀開暴露出來的,因此那位玩家暴露了自己是壞警察Boss主謀的身份!
因為故事發展的太快了,後來才知道原來先手玩家是壞警察陣營的,就因為他的Boss不小心在人群中看了她一樣所以被他射擊了,最後壞警察Boss居然在帶了一點受傷的情況下勝利了,他們陣營把好警察Boss探長擊敗了!厲害厲害~

栢龍新鮮出爐的新遊戲《鼠來堡》~~~~
一些要購買遊戲的玩家~~
臨近閉館了~這時候特別多人買遊戲
最後因為要趕飛機所以匆匆走了,沒能跟一群和周創合個影。誰知道因為落了東西所以晚了點,一群和周創還小跑著趕了出來就想大家留個念 感動!這次大會很高興認識了一群和周創還有很多其他的桌遊愛好者,
真的很開心~希望以後還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能夠聚在一起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